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深入推进“平安交通百日行动”
2018-09-18 15:1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近日,泗洪县交通运输局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以“防风险、除隐患、强责任、建机制、抓落实”为主题,开展“平安交通百日行动”,对一批影响交通事业健康发展的长期性、反复性、根源性“痼疾”进行集中整治。

  该局成立了“百日行动”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对象、时间节点和考核要求,强化工作保障,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同时,将此次行动与“平安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相结合、与已开展的各类安全专项活动相结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

  活动启动以来,该县交通系统各部门积极行动起来,印制相关宣传资料,安排人员进行宣讲,同时加大对交通隐患的查处整治力度,大力营造良好氛围。

  该县交通运输系统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开展此次“平安交通百日行动”,持续遏制交通运输重特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发生,最终实现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双下降。(宋唤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