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干部大学堂”(第二期)开讲
2018-09-15 16:04: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高媛媛  
1
听新闻

  9月14日上午,宿迁市“领导干部大学堂”(第2期)开讲,国家行政学院原教务长陆林祥教授应邀授课。市委副书记宋乐伟主持大学堂活动。

  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陆林祥围绕“提高领导干部的学习本领——学要针对、习要得法”这一主题,通过模型推演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提高学习能力。在“学要针对”方面,强调“学习选题要叠加三需求、学习目的要力求三改变、学习内容要弥补三短缺、学习资源要用好三平台”;在“习要得法”方面,强调要“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授课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对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学习能力、增强学习动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实践意义。

  宋乐伟指出,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省委提出了“六个高质量”发展任务,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提出以“六增六强”推动“强富美高”新宿迁建设,这对领导干部提高“八种本领”,特别是提高学习的本领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大家深刻领会此次授课内容,自觉当好学习型干部,进一步提高本领能力,为宿迁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更大力量。

  在宿市级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市管干部、市属国有企业班子成员一起聆听了授课。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