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公布新一批市优秀科技专家 快来看有你认识么
2018-09-17 16:03: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王国康 吕伟  
1
听新闻

  9月14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日前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名单公示等环节评定,市政府公布了2016-2017年度宿迁市优秀科技专家人员名单,全市来自工业企业、农业系统、教育系统、卫生系统等50人获此殊荣。

  此次选拔范围为在全市各类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包括社会中介组织从业人员及自由职业人员,突出针对2016-2017年度在我市各类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工作岗位上成果突出的专业技术人才和技能人才。选拔过程中,优先推荐在经济一线的科研人员,取得突出业绩的省“333工程”培养对象,省、市科技企业家培养对象,省“双创计划”引进对象,市“领军人才”引进对象以及获得省级以上立项的科研项目主要完成人。

  为了真正将为各类优秀人才选拔出来,我市广泛动员宣传,通过速新闻、网上宿迁、宿迁人社12333微信等深入宣传发动。对照评选条件,对各县区、各单位报送的申报材料认真把关,严格把关审核,精心筛选。成立专家评审小组,根据申报人员行业类别,邀请不同行业专家参加,在立足个人业绩的基础上,充分考虑各行业、专业间的差异性,让更多的优秀人才涌现出来,得到社会认可。同时实行信用核查,对专家评选出候选人名单,及时报市信用办,核查信用情况,最后通过网站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公众监督,确保公平公正。

  近年来,全市已先后开展十届市优秀科技专家评选活动,全市累计有483人获得该项荣誉,这些专家在各行业立足本职、攻坚克难、努力作为,有效发挥了引领示范带动作用,为推动各行业快速发展贡献了积极的力量。

  2016-2017年度宿迁市优秀科技专家名单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