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仰化——“分级施策”筑“暖巢”
2018-09-17 16:02: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陶化林 金平眉  
1
听新闻

  “我们充分尊重农户意愿,对6户农户危房进行原址翻建,搬迁安置6户,按照时间序时进度,全面完成D级危房户改造安置。”宿豫区仰化镇镇长孙华说。

  年初以来,仰化镇组织扶贫、城建和民政等部门对全镇1652户贫困户的住房情况进行了全面摸排,共排查出B级危房37户,C级危房5户,D级危房12户。针对房屋危险级别的不同,该镇制定了“分级施策”的保障方案,对37户B级危房户进行定期核查,确保群众人身财产安全;对5户C级危房户,由村居帮助农户进行修缮,修缮完成经镇城建办验收后,镇财政全额补助修缮资金。

  为了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仰化镇纪委对“阳光扶贫”走访是否到位、危房排查是否彻底等情况进行了全程监督。同时,该镇还对C级、D级危房户修缮、改造、安置等情况进行了抽查,确保财政资金用到实处。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