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产业发展基金正式投入运转
2018-09-14 15:01: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武蕾  
1
听新闻

  9月13日上午,宿迁市财政局与华融中财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此举意味着华融中财成为宿迁市产业发展基金管理人,也标志着宿迁市产业发展基金正式投入运转。副市长曹秀明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为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和扶持作用,促进社会资本和金融资本参与产业投资,宿迁市委、市政府今年特设立产业发展基金,总规模为45亿元,主要投资支持全市重点产业、行业龙头企业、骨干企业以及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聚力打造产业发展的“火车头”,实现产业的集聚发展、规模发展。

  曹秀明强调,设立产业发展基金并采取市场化运作方式,是市委、市政府创新财政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方式的重大改革举措,各县区、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解放思想,着力打造多主体、多层次、多元化的产业基金集群,加大对主导产业和重点企业支持力度。

  曹秀明强调,当前,各县区要结合自身产业发展规划,认真研究、论证一批大项目和好项目,完善丰富基金项目库。要充分利用产业发展基金,实施“资本、产业、人才”三位一体的引资引智新模式,打造人才高地,吸引更多企业落地宿迁,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