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位一体”工业产品质量监管“宿迁模式”初步形成
2018-09-14 15:01: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武蕾  
1
听新闻

  9月13日上午,宿迁召开工业产品质量智慧监管平台工作汇报会。副市长曹秀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6年9月,宿迁在全国率先启动了工业类产品生产许可制度改革,在全国范围产生积极影响。为切实深化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经过持续努力,目前,以“五位一体”监管体系(企业自律、日常监管、行政执法、信用监管和社会监督“五位一体”)为核心,以《宿迁市工业产品质量监督管理导则》和宿迁市工业产品质量智慧监管平台为载体的工业产品质量监管“宿迁模式”已初步形成。今年3月,我市在宿城区启动试运行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工业产品质量有了较大幅度提升。

  曹秀明强调,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是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重要一环,关系到改革的成效。要继续建设好、完善好监管模式,做到符合政策规范、符合应用需要、符合监管要求;努力推广好、应用好监管模式,尽快在各县区启动应用新监管模式;持续管理好、维护好监管模式,让“五位一体”事中事后监管“宿迁模式”在全市范围内开花结果,为我市工业类产品生产许可制度改革保驾护航。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