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一市民不慎丢失钱包 小学生拾金不昧交给家长找失主
2018-09-14 14:57: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孙军贤  
1
听新闻

  “真的非常感谢你,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到我的钱包。”9月12日晚上6时许,家住宿豫城区的葛委赶到宿豫区江山国际花园小区,对着宿豫区张家港实小六(8)班葛子萱的母亲连声道谢。

  当日晚上5时45分,“迅哥有约”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收到网友“上善之水”发来招领启事,称其女儿葛子萱放学时,在学校门前南北路上捡拾到一个钱包,内有社保卡两张、银行卡一张和人民币若干。由于当时没有发现失主,葛子萱回家后将钱包交给爸爸,让其帮助寻找失主。葛子萱爸爸赶紧将信息发给“迅哥有约”。“迅哥有约”很快就联系到了钱包的主人葛委。

  原来当日下午5时许,葛委到宿豫区张家港实小接孩子放学时,不慎将钱包丢失。回到家中发现钱包不见了,正在到处寻找。找不到钱包,也不知道在哪儿丢的,本以为钱包找不回来了,正在此时突然接到丈夫从扬州打来的电话,告知钱包被好心人捡到了,迅哥有约”志愿者带领葛委赶到江山国际花园小区,从葛子萱妈妈手中拿到了丢失的钱包,激动不已。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