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童年童月》正式上映!看宿迁“小戏骨”演绎励志成长故事
2018-09-14 14:56:00  来源:速新闻  作者:孙军贤 张希明  
1
听新闻

  9月12日上午,宿迁首部儿童励志公益院线电影《童年童月》观映礼在市区中央商场幸福蓝海影院举行。《童年童月》出品人、总制片人葛婉珠与嘉宾领导共同启动了活动水晶球,宣布电影正式上映。

  据了解,电影《童年童月》是宿迁首部儿童励志公益院线电影,也是宿迁首部获批国家广电总局公映许可证的电影。影片讲述了小男孩李思寒在学习与成长中经历的各种坎坷艰辛,最终在家人、朋友以及社会各界好心人的帮助下,重获幸福快乐的感人故事。该片拍摄周期12天,历时10个月,影片全部在宿迁取景拍摄,由宿迁本土小演员出演。在剧本剧情的编排上,精心宣传推荐宿迁,展示了宿迁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拍摄电影一直是我的梦想,以前拍摄了两部电影,仅在网络上播放。这部电影将在央视六套播出,我很荣幸能把自己的梦想变成现实。我将把个人收益的5%拿出来作为迅哥有约‘童年童月爱心基金’,去关爱更多的留守儿童。”电影总制片、出品人、婉珠艺术培训宿迁有限公司法人葛婉珠说。

  宿迁“迅哥有约”志愿者协会名誉会长陆迅告诉记者,此片以公益为出发点,以电影形态呼吁社会各界热心公益,关爱儿童健康成长。“我们‘迅哥有约’志愿者协会能够参与本土公益电影的制作,非常荣幸,以后将投入更多的精力去关爱青少年。”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