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火爆!宿迁特产亮相全国品牌农产品交易会成抢手货
2018-09-14 14:55:00  来源:速新闻  作者:王国康 李小玉  
1
听新闻

  近日,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和江苏省人民政府指导,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等单位承办的2018全国农资科技博览会暨全国品牌农产品交易会在南京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宿迁组织沭阳县谷晶有机稻米专业合作社、泗阳县玉卯兔业有限公司、泗洪县陈圩乡创新全羽草鸡养殖合作社、宿迁市仓基莲唱农产品有限公司、宿迁市大楚食品有限公司等14家优秀专业合作社、农产品生产销售企业参加。

  展会期间,宿迁展示展销的近百个品种名特优农产品,因其绿色生态、价廉物美,供不应求,现场销售额达95万元。其中西南岗大枣、玉卯牌小卢鸭、满嘴香水饺、丁庄大菜、董小妹罐头等农产品深受南京市民喜爱,现场销售一空,参展企业多次补货,确保量足价稳。此次组团参展为宿迁农产品“走出去”提供了良好平台,充分展示了宿迁各级供销合作社在服务农民、支持农业、繁荣农村中所取得的成果。

  同时,宿迁积极组织参加2018全国农资科技博览会、2018全国品牌农产交易会签约仪式,沭阳润信农产品批发市场、宿迁亲耕田专业合作社应邀参加,与系统采购商和供应商进行了业务洽谈,达成合作意向,签订购销合同,进一步推动了农产品产销对接。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