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6-2017年度宿迁市优秀科技专家名单公布
2018-09-13 15:11: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刘昌芬 吕伟  
1
听新闻

  日前,宿迁市政府公布了2016-2017年度宿迁市优秀科技专家名单,来自宿迁工业企业、农业系统、教育系统、卫生系统等领域的50名专家获此殊荣。

  今年5月份,市人才办、市人社局联合启动了2016-2017年度市优秀科技专家选拔工作。此次选拔范围为全市各类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包括社会中介组织从业人员及自由职业人员,突出针对2016-2017年度在我市各类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工作岗位上成果突出的专业技术人才和技能人才。选拔过程中,优先推荐在经济建设一线的科研人员,取得突出业绩的省“333工程”培养对象,省、市科技企业家培养对象,省“双创计划”引进对象,市“领军人才”引进对象以及获得省级以上立项的科研项目主要完成人。

  “作为一家科技型企业创办者,同时也是一名普通科技工作者,这对我来说是鼓舞更是鞭策。回顾近30年的科研创新之路,我深深地体会到,创新作为企业核心竞争力至关重要。今后公司将会继续围绕创新开展工作,加大科研投入,开发出更多在行业内,甚至世界上领先的产品,为宿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江苏宝宝宿迁国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曹镜明说道。

  据悉,宿迁已先后开展十届市优秀科技专家评选活动,全市累计有483人获得该项荣誉,这些专家立足本职、攻坚克难、努力作为,有效发挥了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为推动各行业快速发展贡献了积极的力量。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