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手被电锯锯伤急需就医 宿迁警车秒变“救护车”
2018-09-13 15:08:00  来源:速新闻  作者:徐其崇 马晨  
1
听新闻

  9月12日上午9时许,宿迁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施一川在辖区巡逻时,发现市区苏商大厦门前一男子满脸痛苦的表情,双手紧抱胸前,并显得十分焦急。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施一川赶紧上前了解情况,发现该男子满手鲜血,身体发颤。经了解得知,该男子在苏商大厦装修时,因操作不当导致电锯锯伤了手,他急着来到路边准备打出租车,但一直没有等到车。

  施一川见该男子的手血流不止,伤情较为严重,紧急时刻,施一川当机立断,立刻将伤者扶上警车,火速将伤者送至最近的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路上用时仅3分钟。

  到达医院后,施一川将男子送至急救室,并帮其登记挂号,使伤者得到了及时救助。施一川离开的时候,伤者和围观者都说:宿迁交警好样的!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