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十七期“宿商讲坛”开讲
2018-09-12 17:56: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张碧晴 张成龙  
1
听新闻

  “做企业为了什么?企业赚了钱又为了什么?一个人要为社会留下些什么?”9月11日上午,第十七期“宿商讲坛”开讲,市工商联副主席、江苏秀强玻璃工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卢秀强作了题为《秀强文化与感悟人生》的讲座,三个连问引人深思。

  在两个多小时的讲座中,卢秀强围绕“文化育人”“优秀传统文化”“经营家庭”等关键词,结合企业自身发展实际,旁征博引,为与会人员更好地经营企业提供了有益参考和借鉴。讲座结束后,不少聆听讲座的企业家表示,将认真思考、深刻领会所学内容,并切实运用到企业的经营实践中,不断推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这场讲座使我进一步认识到社会责任感对一个企业家的重要性,我也将抓好企业文化建设。”江苏良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春红如是说。

  据悉,本期讲坛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主办,宿豫区工商联承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及中心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民营企业家代表200余人参加了讲坛活动。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