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城区人民法院发布悬赏公告抓捕“老赖”
2018-09-12 17:51: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朱来宽  
1
听新闻

  近日,宿城区人民法院连续四天通过微信公众号对23名被执行人发布执行悬赏公告,一周内该通报被转发6000余次。公告发布当天就有群众举报刘某的下落,宿城区人民法院迅速出警,将刘某抓获并依法实施了司法拘留。

  宿城区人民法院积极探索多种执行方式,穷尽一切措施,压降“老赖”生存空间。今年以来,该院已经发送15期悬赏公告,6人经群众举报被抓,另外有20余人迫于社会舆论压力主动联系法院履行还款义务。此外,该院还通过公安机关协助查控被执行人43人、控制被执行人车辆12辆。

  据悉,宿城区人民法院将进一步加大执行悬赏工作力度,陆续发布对下落不明的被执行人的悬赏公告。该院还专门成立5人实施组负责抓捕工作,24小时待命,一有线索立即实施抓捕,让“老赖”处处受限、无处遁形。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