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8-09-11 09:26: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高媛媛  
1
听新闻

  9月10日是第34个教师节。上午,宿迁市副市长薛启书率队到宿迁市区部分学校走访慰问教师,感谢他们为宿迁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薛启书一行先后到马陵中学、宿迁市苏州外国语学校、青海湖路学校、宿迁学院、市实验小学、宿豫区张家港实验小学开展慰问活动。每到一所学校,薛启书都深入教学、科研场所,认真听取学校情况介绍,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对教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祝广大教师节日快乐。

  宿迁市苏州外国语学校是我市积极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深化开放合作办学的重要成果。薛启书详细了解学校的硬件设施、师资力量、教育教学、招生入学等情况,并向教师送上节日祝福。

  宿迁学院是我市唯一一所本科院校,薛启书看望慰问了李明建、刘萍两位教师。当得知刘萍老师来自外地时,薛启书感谢她来宿支持我市教育事业发展,希望她继续为宿迁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薛启书说,宿迁学院作为培养地方人才的重要基地,要全面建立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下更大功夫,为我市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