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考核组对宿豫“七五”普法工作进行中期考核
2018-09-11 09:26: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胡映月  
1
听新闻

  9月10日下午,宿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轩带领市“七五”普法工作中期考核组到宿豫区,对该区“七五”普法工作进行市级考核。

  “七五”普法工作开展以来,宿豫区及时调整区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明确分工,全面开展普法工作,积极拓展普法范围,实现了普法对象全覆盖,有效推进了全民学法工作,提升了法治文化普惠速度。

  考核过程中,通过查阅资料、询问情况、观看视频、召开汇报会等方式,考核组对宿豫区“七五”普法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

  考核组对宿豫区“七五”普法工作给予肯定,认为该区普法工作特色鲜明、载体丰富、成效明显。考核组希望宿豫区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普法工作,开创普法新格局;抓好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服务乡村振兴,重点关注领导干部、青少年、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的普法教育,开展多种形式普法工作,切实提高普法质效;引导群众自觉养成文明法治意识,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法治文化品牌;积极创新普法举措,提升普法效果和影响力,进一步巩固普法成果,为我市法治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