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政协对市直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开展民主监督
2018-09-11 09:26: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武蕾  
1
听新闻

  9月7日,宿迁市政协招商引资及项目建设监督小组对市直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抽样检查。9月10日,宿迁市政协副主席薛永干带领监督小组成员,实地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民主监督。

  监督小组先后来到迎宾大道改造、上海路(高铁站连接线)改造、西湖西路(世纪大道-通湖大道段)改造、市洋河新区南大街特色街区改造、市湖滨新区双星大道改造等10个项目建设现场,听取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介绍,查看工程进度及相关资料,对项目工程手续、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工程管理等展开监督。

  交流会上,监督小组成员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薛永干指出,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是事关民生发展的系统性工程,在做好项目编排和前期准备的基础上,要加大施工建设进度、增强协调管理力度,严格把关确保工程质量。监督小组成员要根据项目建设实况,抓紧形成高质量的民主监督专题报告,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有力参考。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