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从宿迁走出去的歌坛追梦人 “氧气女神”赵蕊推出全新专辑
2018-09-11 09:23: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孙军贤 张希明  
1
听新闻

  “当爱情离去的时候,像凋零的花儿飘零在空中,最后慢慢地枯萎变成尘土……”带着全新面貌,从宿迁走出去的年轻歌手赵蕊,全新专辑《花落无香》正式发行。9月10日记者了解到,该专辑一经发行,就受到歌迷的追捧。

  出生于宿迁市湖滨新区的中国内地知名流行女歌手赵蕊,因受家庭影响酷爱歌唱,15岁便作为文艺兵入伍,成为南京军区文艺兵实力唱将。因她嗓音独特,音色高亢,既甜美温暖又爆发力强,曾得到知名音乐人小豆赞赏:声音可塑性强,可以驾驭各种不同唱法,也被大家誉为“氧气女神”。

  2012年赵蕊发行了第一首单曲《照片》,同年发行第一张EP专辑《见山见水见你》。《见山见水见你》这首歌曲在很短的时间就荣登最新歌曲榜首,排名位于平安、胡夏等当红歌手之前。2016年发行单曲《花落无香》,并成为院线电影《一生所爱》》插曲。

  2016年11月25日,赵蕊获得华语金曲奖2016年度“优秀原创歌手”奖;11月27日,再次荣获亚洲旅游金曲奖“最优秀女歌手”。2017年,赵蕊又获得多个奖项,同时发行个人专辑。今年她的单曲《寂寞单行线》《幸福时光》发行并拍摄MV。

  “一旦听过她的歌,就无法忘记她的音乐。从她独特的嗓音中,听到了感伤,听到了释然。”歌迷郑小姐介绍,赵蕊的歌声,如鱼得水般地自在,如流云飘动地自然。新专辑在赵蕊温柔细腻的嗓音演绎下,有种抚慰人心的温暖感觉。

  记者昨日从收到的新专辑看到,新专辑共收录赵蕊倾情演唱的6首CD版歌曲,6首伴奏版。专辑主打歌《花落无香》唱出爱情悲欢离合事。此外还有《寂寞单行线》《幸福时光》《情人》《一起飞翔》《如果不能和你终老》等单曲也收录其中。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