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津市东丽区“创文”考察团来宿考察学习
2018-09-10 15:07: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张云  
1
听新闻

  9月8日至9日,天津市东丽区委副书记王魁臣带领“创文”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学习。市委副书记宋乐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正兰陪同考察。

  在两天的行程中,考察团先后观摩了市公安局大数据指挥中心、市水务局、国土广场街坊公舍、宿城区古城街道楚苑社区等地,详细了解宿迁文明交通建设、机关单位庭院开放、“公厕革命”、社区文明创建等工作情况。每到一处,现场的干部和工作人员都热情地介绍各项工作的经验做法,考察团成员频频点赞。

  通过实地观摩和交流学习,考察团成员认为,不管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还是全国文明城市长效建设,宿迁都能够坚持以人为本,注重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真正为百姓带来了实惠,使文明城市建设成为一项民心工程、惠民工程。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在考察期间,他们深切感受到宿迁文明交通的魅力,街坊公舍更是为市民想得周到,让“创文”更有“温度”。在考察了宿城区古城街道楚苑社区和项里街道项里社区后,考察团成员认为,两个社区各有各的特色,但有一点是相同的,那就是工作都富有创新性,社区的干部都很热情,这说明宿迁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仅提升了宿迁市民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也提振宿迁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在考察结束时,王魁臣表示,在宿迁的考察学习让他们受益匪浅,他们将把宿迁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推广,推进东丽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更深层次发展。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