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一男子非法储存8桶汽油被拘留10日
2018-09-10 15:04: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孙军贤  
1
听新闻

  大家都知道汽油是易燃易爆危险品,不可随意存储。然而家住宿豫某小区的李某某,却将汽油装入桶内,存放在面包车里。而面包车平时就停放在小区的地下车库,这就好像安放了一颗定时炸弹。民警在对辖区内住户进行危险物大排查时,发现此险情。9月9日记者从宿豫警方获悉,李某某因非法储存爆炸性物质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0日。

  今年8月14日清晨7时许,宿豫公安分局珠江路派出所民警在宿豫区某小区进行排查时,现场发现停在地下车库李某某家的面包车中存放8桶疑似汽油的物质,民警随即对李某某进行现场询问,李某某如实交代了桶内物质均为汽油,共计160斤。

  后民警对桶内物质进行仔细鉴定,经鉴定李某某储存的物质全部为汽油。随后,民警将李某某带回所里进行审查,李某某表示由于自己安全意识不够,对法律不够敬畏,心存侥幸,把这8桶汽油放置家中,对周围邻居安全却没有考虑。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