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须迁小大姐伊人纯女声合唱团”玩快闪获赞满满
2018-09-10 15:01: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周妮  
1
听新闻

  “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8日下午4点,人来人往的宿迁金鹰一楼中庭内,江苏省唯一一支唱流行歌曲为主的纯女声合唱团———“须迁小大姐伊人纯女声合唱团”玩起了快闪,听到悠扬的歌声,行人纷纷聚集在这里,拿出手机拍照、录视频。

  有力的指挥、空灵的声线、多变的和声,加上优美的钢琴伴奏,当下的流行歌曲被合唱团的姑娘们唱出了独特的味道。现场,唱完歌曲《后来》,合唱团的姑娘们又接着合唱了《当你老了》《可惜不是你》《凉凉》这三首流行歌曲,随着情感的递进,渐入佳境。

  最后,合唱团还为此次的快闪特意准备了《大中国》《我爱你,中国》这两首经典爱国歌曲。合唱团的姑娘们打开了手机的照明功能,一同挥动起来,她们洋溢的热情感染了现场的围观群众,人群中不时有人跟着哼唱起来。

  “这些小姑娘们真是太棒了,像听了一场小型演唱会一样。”快闪结束后,现场观众连连称赞。“我是专程来给女儿加油的,我还给她拍了许多小视频。”王军华是合唱团成员陈思琦的母亲,她说为女儿今天的表现感到骄傲。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