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学院迎来2018级3851名新生
2018-09-10 15:01: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高云龙 庄力玮  
1
听新闻

  9月8日至9日是宿迁学院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8日上午,宿迁学院里人头攒动,2018级新生和他们的家长亲朋,满怀着激动的心情和美好的憧憬陆续从各地赶来。

  “早上六点多,我们就从家出发了,手续已经办完,现在逛逛校园,下午再去市区看看。”中午11时30分,来自张家港的新生胡嘉成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快速办完各项入学手续后,和家人逛起了校园,“城市比想象的漂亮,师生比想象的还要热心,我在宿迁一定会收获满满!”

  记者了解到,宿迁学院今年专门成立了迎新指挥部,下设新生接站、收费、安全保卫与交通安全、后勤保障、宣传5个工作站,统筹安排迎新工作,全力为新生接站、报到、缴费、注册、住宿安排提供一条龙服务。

  “新生只要踏进校园,就有志愿者主动上前提供‘一对一’全程服务。”宿迁学院学生处处长许立春说,早在7月底,宿迁学院已上线运行“智慧校园”系统,新生可在家注册、选宿舍等,并可通过720度全景地图看到学校的全貌。

  值得一提的是,宿迁学院2018级3851名新生中,有“专转本”151人,这也是该校首次招收“专转本”新生。此外,今年省外招生增加四川、河南两省,招生范围进一步扩大,省外招生人数增加至257人。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