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爱心企业为特教老师送关爱
2018-09-10 15:00: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孙军贤  
1
听新闻

  志愿者为特教老师送上鲜花

  “作为一名特教老师,虽然工作很辛苦,但能得到家长和社会地认可,我想付出再多也值得。”9月9日上午,在宿迁市残联四楼宿迁市特殊需要儿童康复协会会议室里,接到保单与鲜花的教师蔡之禄高兴地对记者说。原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宿迁市某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海贝出资4000多元,为宿迁市特殊需要儿童康复协会的23名教师,购买了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周海贝老家住泗阳,2008年投身军营,退伍后一直在外打拼。今年投资40多万元在宿迁创业,公司刚刚起步。在全国“最美警察”陆迅牵线搭桥下,周海贝决定在教师节前夕,为宿迁自闭症这个群体的特教老师奉献一片爱心。最终,他决定为宿迁市特殊需要儿童康复协会23名特教老师,购买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并为他们送上鲜花。

  9日上午9时许,周海贝和同事在迅哥有约志愿者协会会长蔡易寰带领下,赶到宿迁市残联,将一束束鲜花递到老师们的手中时,大家十分激动。“作为一名特教老师,工作虽然辛苦,但我们能深切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2015年教师节,宿城区康颐孝德园为我们送来鲜花,并带来慰问品;2016年教师节,市区一家咖啡馆与我们共联欢;去年教师节,爱心老板为大家购买了保险,今年教师节要特别感谢周总,在公司还没有盈利的情况下,就为我们送来了浓浓关爱,真的要感谢这些社会上的热心人。”宿迁市特殊需要儿童康复协会创办人贺钰感慨道。

  记者了解到,周海贝为23名特教老师购买的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发生意外时可赔偿50万元,此外,附加意外伤害医疗补助1万元,还有意外伤害住院津贴等补助。

  在参观宿迁市特殊需要儿童康复协会后,周海贝连称没想到。“今天第一次了解到自闭症这个群体,特别是你们协会从2004年创办至今,一路走来很艰辛,我感到很震撼。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这个群体,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并动员身边的朋友也来关爱这群可敬的特教老师。”为感谢我市某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的爱心之举,贺钰现场还将一幅书法作品《奉献爱心》赠送给周海贝。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