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生态四项 最美瞬间——聚焦2018第六届中国生态四项公开赛
2018-09-10 09:18: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郑绪军 杨群 肖伟伟 庄力玮  
1
听新闻

选手在最美的三台山衲田花海里骑行。

奋力争先的选手

参加55公里皮划艇比赛的选手奋勇向前

  9月9日,为期两天的2018第六届中国生态四项公开赛,在风景秀丽的骆马湖风景区落下帷幕。来自全球14个国家的近千名户外达人在两天一夜的时间里,通过游泳、山地自行车、皮划艇、越野跑四个项目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各个项目的名次。

  湖滨浴场,伴随发令枪响,35支队伍纷纷冲向湖面,跃入骆马湖,开启228公里“魔鬼赛程”的第一项:2公里游泳。

选手在三台山内奔跑

在一个小山坡上,不少选手推车前行。

  其中,堪称“魔鬼赛程”的228公里组吸引了广泛关注,全球最顶尖的户外越野高手悉数组队参赛,最终由来自法国、新西兰、澳大利亚的四名队员组成的原始探险队卫冕该项赛事冠军,老牌劲旅“全球速卖通”队以微弱优势获得了亚军。

参加55公里皮划艇比赛的选手在比赛中

闭幕式上庆祝胜利的冠亚季军

  历时13小时56分钟,由来自法国、新西兰、澳大利亚的四名队员组成的原始探险队冲过终点,卫冕本项赛事冠军。

  一项最美的生态四项赛,让生态与运动激情碰撞,让风景和健康浪漫邂逅。(记者 郑绪军 杨群 肖伟伟 庄力玮 摄影报道)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