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批江苏省诚信示范街区名单公布 宿迁两个街区位列其中
2018-09-07 11:05: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王艳珅  
1
听新闻

  9月5日,首批江苏省诚信示范街区名单公示。据了解,宿迁市宿城区项王路商业街和宿迁市泗阳县桃源中路商业街两个街区成功入选。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进一步营造诚信生产、诚信经营、诚信服务的良好社会氛围,根据省文明委年度工作安排,今年5月,省文明办、省信用办、省工商局、省工商联、省放心消费创建办联合开展了江苏省诚信示范街区推选活动。经自愿申报、逐级推荐、信用核查、实地考察和综合评审等程序,拟命名“江宁百家湖商业圈”等25个街区为首批江苏省诚信示范街区。

  据了解,诚信示范街区应当具有浓厚的诚信文化氛围、健全的诚信制度、较有影响的诚信品牌,街区商户自觉做到诚信经营、诚信服务。县级以上城市,商户相对集聚、具备一定经营体量和产业规模,在诚信做产品、诚信做经营、诚信做服务方面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形成整体性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经营服务区域都可以参与推选。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