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昊会见苏州市台协会客人 希望更多台商企业投资宿迁
2018-09-07 11:03: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田庆伍  
1
听新闻

  9月5日下午,宿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昊会见苏州市台协会会长、广运机电(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清福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昊参加会见。

  交流会上,王昊简要介绍了宿迁的产业布局、政府服务及投资环境。他表示,宿迁与苏州有着很深的渊源,两地在长期的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宿迁是一座以“改革起家”的新兴城市,发展机制灵活,营商环境优越,特别是近年来,主导产业蓬勃发展,产业门类更加齐全,为双方寻求更宽领域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苏州市台协会能架起两地台商沟通的桥梁,让更多的苏州市台商关注宿迁、投资宿迁。市委、市政府也将以优良的“软”“硬”环境,助推企业在宿实现更好发展。

  谢清福表示,宿迁拥有良好的生态优势和产业基础,投资环境优良,具有企业发展的广阔空间。苏州市台协会将充分利用此次参观考察的机会,在宿寻找新的投资创业机会,深化合作交流,实现互惠共赢。

  在宿期间,谢清福一行将实地考察我市投资环境及相关开发区(园区)发展情况,并与相关企业进行座谈交流。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