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街道人大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8-09-07 11:00: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张又千  
1
听新闻

  9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全市街道人大工作座谈会,对全市街道人大工作进行总结,深入探讨新形势下做好街道人大工作的新举措、新思路、新方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通参加座谈会。

  从2001年开始,我市在各街道陆续设立人大街道工委,十多年来,全市街道人大工作在探索中前行,创新机制体制,依法科学履职,使全市人大工作形成了自上而下、纵向到底的完整体系。人大街道工委在服务代表、反映民意、促进和谐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前,与会人员分别来到宿豫区豫新街道雨露社区人大代表之家、下相街道人大工委等街道人大工作现场进行实地观摩。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就如何做好下一步街道人大工作,何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街道人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把握原则重点,增强街道人大工作的实效性;坚持与时俱进,增强街道人大工作的创造性。以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开创街道人大工作新局面,推动全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服务宿迁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