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全面启动
2018-09-07 11:00: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武蕾  
1
听新闻

  9月6日下午,国务院召开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电视电话会议,全面部署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副市长马爱平在宿迁分会场参加会议。

  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作为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目前,已完成组建调查机构等工作,计划在2019年6月完成实地调查和数据库建设,真实反映国土现状。

  会议从查清耕地和永久基础农田状况、城乡各类用地状况、各类土地所有权和使用权状况以及加快推进自然资源统一调查,健全国土数据库和管理系统,强化调查成果开发利用等方面部署了此次调查的主要任务;从加强组织领导,依法科学开展国土调查,强化队伍和经费保障,做好宣传动员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本次电视电话会议后,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就将全面启动,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各项调查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任务。

  会后,我省立即对全省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省各地深刻领会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要求,加强经费管理,强化成果应用,确保工作质量,平稳有序推进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的有力开展。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