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路政人性化取缔马路市场
2018-09-06 16:4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6日宿迁讯 沭阳县道潼悦线4K至5K处是该县湖东镇黄庄村农居点的中心位置,紧邻县道,许多村民为了贪图方便占道经营,该道车流量大,不仅造成环境污染且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针对马路市场严重妨碍公路安全通行的现状,沭阳路政大队联合公安、城管、村委对该路段开展联合整治,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9月6日早上7点,联合整治人员在村委的陪同下,挨家挨户对摆摊居民进行法律宣传和安全教育,耐心细致地做好宣传劝说工作,并向摊贩宣传公路法律、法规,告知其在公路及路肩摆摊的违法性质,向其说明违法摆摊不仅影响公路的畅通,还会给自己的生命财产带来危险。在后期的整治过程中,遇到年老体弱的商户,路政人员主动帮助搬运货物,选择合适的地方放置。

  截止上午11点,整治人员共清理摊位80余户,路政大队表示,将把沭阳县道潼悦线4K至5K处列入重点管控路段,进一步加大巡查频次和管理力度,彻底取缔该处马路市场。(祝潮洋)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