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岗湖:扶贫示范园带动200多户农户增收
2018-09-06 16:07: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蒋海亮 汪海林  
1
听新闻

  “去年参加桃果订货会,订购的50吨桃果很好销售,今年又订购了220吨。”近日,来自南京的水果销售商刘月成在泗洪县天岗湖乡“同心·富民”产业扶贫示范园签下了自己今年最大一单桃果合同。

  今年以来,天岗湖乡1.2万余亩桃树进入丰产期,桃树种植亩均收益比粮食种植高出3000元。今年,该乡积极向县扶贫办、省委驻洪扶贫工作队、江苏汇鸿国际集团等寻求帮助,共筹集资金1120万元,建设了60余亩的“同心富民”产业扶贫示范园,为全乡果农提供果品生产、冷链物流、果品交易等一条龙服务。

  自示范园建成后,有效带动了该乡1.2万余亩桃果销售,推动了当地桃果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带动了全乡200多户低收入农户增收。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