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兴:“八点半课堂”成为干部“动力加油站”
2018-09-06 16:06: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王双爽 张阳 林德学  
1
听新闻

  “同志们,今天早上的‘八点半课堂’由我来主持。首先要通报一下上一周镇纪委对全镇重点工作督查情况和处理意见;然后带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学习。”近日,宿豫区大兴镇纪委书记蒋宁说。

  大兴镇“八点半课堂”开办已有半年多了,主要以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十九大精神为主,同时组织观看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微电影,发布镇纪委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的督查考评和作风建设督查情况等。

  “八点半课堂”的开办,提高了该镇机关干部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把握、理解能力和学以致用水平,有力地促进了机关干部工作作风转变。人人围绕工作目标,聚精会神、紧张快干抓落实,出现了争先恐后、你追我赶的干事创业氛围。在今年第二季度目标考评中,该镇的生态农业发展、环境综合整治、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名列全区各乡镇前列。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