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召开中心城市出入口景观提升改造工作推进会
2018-09-06 16:05: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田庆伍  
1
听新闻

  (原标题:王昊在中心城市出入口景观提升改造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加快提升改造工程进度 努力打造一流的城市门户景观)

  9月4日下午,宿迁市召开中心城市出入口景观提升改造工作推进会,研究细化关于新收费站南枢纽等9个城市出入口景观提升及综合整治工作计划。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昊强调,要高度重视中心城市出入口景观提升改造工作,加快工程进度,努力打造一流的城市门户景观。

  据了解,为加快推进城市出入口景观提升改造工作,我市拟按照“3+2+4”模式,分步推进项目建设。预计今年底完成宿迁出入口、新收费站南枢纽、宿迁东出入口3个重要出入口项目建设;2019年上半年,完成高速西出入口、北出入口2个城市出入口项目建设;2019年底,完成迎宾大道、上海路、南京东路及收费站节点、宿迁东出入口延伸段4个城市出入口项目建设。

  王昊指出,中心城市出入口景观是城市品质的重要组成内容,是展示城市形象的第一窗口,目前我市高速公路出入口周边环境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要尽快启动项目景观提升改造工程建设,进一步优化城区出入口景观。

  王昊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心城市出入口定位,点线结合,优化功能布局,着力打造好城市出入口景观。健全建设体制,秉持“专业人干专业事”的原则,明确责任主体,统筹协调推进。结合市区棚户区改造等工作,系统谋划出入口沿线的拆迁工作,为下一步道路建设、景观绿化奠定基础。按照序时进度,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明年底全面完成中心城市出入口景观提升改造。

  会前,王昊一行先后到宁宿徐高速宿迁西出入口、宿迁新收费站出入口、宿迁南出入口等处,实地了解有关情况。

  副市长李荣锦,市政府秘书长章其波参加相关活动。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