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召开市区棚户区改造暨土地储备工作调度会
2018-09-05 11:07: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田庆伍  
1
听新闻

  (原标题:王昊在市区棚户区改造暨土地储备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加大棚改工作力度 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9月3日下午,宿迁市召开市区棚户区改造暨土地储备工作调度会,总结分析棚改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昊要求,进一步加大棚改工作力度,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据了解,2018年中心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共17个、5817户、142万平方米。目前已有14个项目正式启动,其中,正在签约项目4个,已签约项目2个,启动征收程序项目8个。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王昊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城市化加速期,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把棚改工作作为推进中心城市建设的龙头工程来抓,摆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位置来深入推进。

  就做好下一阶段棚改工作,王昊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棚改工作力度,充分认识棚改工作对城市建设、民生改善、功能配套的长远意义,用好用足国家相关政策,聚焦重点项目,确保按照序时进度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加快定销房的建设进度,坚定不移按照国家有关政策开展研究部署,集中精力解决好定销房的用地报批和设计、建设、安置等重点问题;统筹筹措棚改资金,在落实好当前棚改资金使用的同时,利用好国开行这一平台,系统谋划下阶段棚改资金来源;着力解决棚改工作中的历史遗留问题和城郊集体土地拆迁问题,摸清棚改工作中特殊困难群体的底数,严守“稳定”和“廉洁”底线不动摇,灵活把握工作的“度”,切实打赢我市棚改工作攻坚战。

  会前,王昊一行先后调研了高铁商务区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现场指挥部、高铁商务区宿城区征收现场和指挥部,以及乾隆菜场周边地块等棚改区域。

  市委常委、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昊,副市长李荣锦,市政府秘书长章其波参加相关活动。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