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一小区半夜有贼光顾 居民合力将其拿下
2018-09-05 10:51: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韩跃  
1
听新闻

  9月1日凌晨1时许,宿城区富丽莱嘉苑小区本如平日般静谧,居民吴女士家中,10岁的儿子放下手机刚准备睡觉,突然看到一个黑影从家中厨房往客厅走去,他随即张口喊妈妈,小偷听到后,慌忙从窗口跳下消失。

  吴女士叫醒丈夫朱先生一起观察情况,发现家中并未失窃。但家中遭遇肆意走动的小偷,让吴女士一家很是紧张,好在小偷已逃跑。稍微平复情绪的吴女士开始在业主群内呼吁大家注意防范,小区内有小偷。

  几分钟后,紧张的吴女士坐在床边,眼睛望着窗外,突然看到隔壁4幢4单元的墙面上,又现可疑身影,该人正快速沿着燃气管道攀爬。吴女士连忙告诉丈夫,随即和丈夫一起到厨房拿起防身工具下楼。两人一边报警一边寻找小偷身影,在小区内遇到居民吕先生也在等着抓小偷,于是三人一起将小偷堵在四号楼。

  据吴女士回忆,当时小偷见状不妙,冲了下来想跑,朱先生一把抱住小偷,两人扭打起来。搏斗中小偷挣脱,往一号楼西面的小路跑去,翻过铁栅栏准备逃跑,一条腿已经翻过近三米高的栅栏,朱先生和吕先生一起把小偷的一条腿死死抓住。最终在小区其他居民的帮助下摁住小偷,协助警察将小偷抓获。

  警察现场在小偷身上翻出偷窃所得现金5000多元,案件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了解中。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