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开学第一天他丢了1500元生活费 宿迁好心保安完璧归赵
2018-09-05 10:48:00  来源:速新闻  作者:仲文路 李宵  
1
听新闻

  9月3日是开学第一天,早上6时40分,雨正哗啦啦地下着。在宿城区蔡集初级中学门口,该校的保安朱殿怀弯身捡起地上的一卷塑料袋,本以为是生活垃圾,却意外发现塑料袋内有一沓百元大钞,打开后发现里面有1500元。

  “这肯定是哪个学生家长丢的,估计非常着急。”拿着塑料袋,朱殿怀立即联系上该校袁主任。

  不一会儿,一位学生家长从学校里匆匆忙忙走出来,急切地在校门口寻找着什么。“我孙子1500元的生活费,居然被我弄丢了!刚刚校门口家长和孩子实在是太多了,肯定就是那会儿丢的。”看到保安和袁主任前来询问后,这位名叫马用才的老人一边着急地说道,一边不断地寻找。

  经核实,学生家长马用才因下雨天着急送孙子上学,不慎丢失了今天需要上交的1500元生活费。现场核实后,袁主任将装着1500元的塑料袋递给了马用才,看着失而复得的生活费,马用才很激动,不断地向保安朱殿怀表示感谢。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