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启动“新一千零一夜——农村寄宿留守儿童睡前故事”公益项目
2018-09-04 14:58: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侯苏雨  
1
听新闻

  9月3日上午,宿迁市举行“新一千零一夜——农村寄宿留守儿童睡前故事”公益活动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计划在全市20所农村寄宿制学校实施“新一千零一夜”公益项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海斌参加活动并讲话。

  “新一千零一夜——农村寄宿留守儿童睡前故事”公益活动由京东集团联手北京歌路营慈善基金会,与市教育局、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开展。记者了解到,“新一千零一夜——农村寄宿留守儿童睡前故事”项目以“睡前15分钟”为切入点,以“故事疗愈”心理流派为指导,通过每天为住校学生提供睡前故事和起床音乐故事,扩大知识视野,帮助他们树立良好品德价值观,潜移默化地影响他们成长,并助推学校改善管理和加强文化建设。

  沈海斌表示,“新一千零一夜——农村寄宿留守儿童睡前故事”公益活动意义非凡,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全力支持和配合,将公益项目做深做细,尽快实现公益活动的初衷,为寄宿留守儿童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