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工商联五届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8-09-04 14:57: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洪磊 庞金永 张成龙  
1
听新闻

  9月3日上午,市工商联五届三次常委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省工商联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全力推动宿迁市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上半年,市工商联紧紧围绕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团结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适应经济发展新形势,加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领,推动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夯实工商联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下半年,将紧紧围绕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确定的“六增六强”新目标,广泛动员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推动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

  冯岩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正确的发展方向;要凝聚更大力量,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要提升整体素质,营造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为建设“强富美高”全面小康新宿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