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罗圩开展警示教育让廉政清风常在
2018-09-03 16:54: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曹玲  
1
听新闻

  为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近日,宿城区罗圩乡举办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活动中,该乡组织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铲除美丽乡村污染源———全市近三年来村居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学习区纪委监委印发的《关于财政专项资金监管问题的典型案例通报》,该乡党委书记苗其东讲廉政专题党课,告诫党员干部,时刻紧绷反腐败之弦,警惕精神懈怠危险,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该乡纪委充分发挥党内监督作用,组织干部约谈、函询,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并告诫全体党员干部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算好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做一名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服务人民好公仆。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