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昊会见人保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刘虹一行
2018-08-31 15:00: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田庆伍  
1
听新闻

  8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昊会见人保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刘虹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去年12月,人保投控与宿迁市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投融资、保险项目两个方面加强合作,人保投控将在五年内为我市城镇化发展、产业园区建设等方面提供一定资金支持。

  王昊表示,宿迁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逐步驶入“快车道”的形势下,加快将生态优势转化成发展优势。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金融行业的支持。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与金融行业的合作,近年来,人保投控在宿迁的各项业务发展良好,有效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希望人保投控能继续加大在宿投资力度,在乡村振兴、农民集中居住区建设等方面给予宿迁更大的支持。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人保投控在宿各项业务发展,推动宿迁经济社会发展与人保投控业务创新实现互促并进、互利共赢。

  刘虹对宿迁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人保投控的业务支持表示感谢,并高度赞扬了宿迁勇于改革创新的发展精神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他表示,人保投控将切实履行好战略协议各项要求,进一步对接宿迁经济社会发展的保险需求,扎实做好保险资金运用等相关工作,努力为宿迁精准扶贫、特色农业发展等提供更加优质的保险服务,携手开启合作新篇章。

  人保财险江苏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夏玉扬,副市长曹秀明,市政府秘书长章其波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