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年宿迁市将安置军转干部84人
2018-08-31 14:57: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武蕾  
1
听新闻

  8月30日上午,宿迁市召开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总结去年军转安置工作,部署推动2018年军转安置任务。副市长曹秀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我市接收军队转业干部(含武警、公安消防)共计83人。根据省里下达的计划,今年转业到我市的军队转业干部84人。其中,计划分配73人、自主择业11人。计划分配的73人中,正团4人、副团2人、营以下及技术干部67人,以及随调家属4人、随迁家属22人、子女45人。

  今年的军队转业干部35周岁以下的占55%,计划分配73人中有29名“85后”,年龄最小的为1991年出生。同时,90%是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其中硕士9人、博士1人。

  曹秀明强调,今年是继续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的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年我市军转安置工作总体目标是实现“三满意、一个不发生”,即:军转干部、接受单位、部队“三满意”,不发生一起影响“宿迁品牌”的问题。各县区、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好自身承担的职责任务,高标准做好今年军转安置工作,高质量完成安置任务。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