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第六届中国生态四项公开赛9月8日在宿迁开幕
2018-08-31 14:56: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侯苏雨  
1
听新闻

  8月30日下午,2018第六届中国生态四项公开赛筹备工作协调会召开。会议要求,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赛顺利举办、圆满成功。副市长薛启书参加会议。

  2018第六届中国生态四项公开赛将于9月8日在市湖滨新区举行开幕式。据了解,生态四项赛作为国际A级赛事,现已连续举办五届。今年,竞赛组别设置为29公里标准距离接力赛、58公里个人挑战赛和228公里国际公开赛三个组别。比赛举办期间,还将开展户外电影节、全国群众登山大会暨宿迁电商产业园登山节等相关活动。

  薛启书表示,目前,生态四项公开赛是我市规格最高的体育赛事,也是贯彻落实“江苏生态大公园”建设的具体行动,办好生态四项公开赛,对于加快发展生态经济、展示宿迁形象、提升宿迁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部门、各单位要精心筹划、精心组织,确保赛事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