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电商产业园获批“江苏省地理信息产业园宿迁电商基地”
2018-08-31 14:50: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孙军贤  
1
听新闻

  继苏北第一家“跨境电商孵化平台”正式入驻宿迁电商筑梦小镇后,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日前又获新荣誉,再创新品牌,获批为“江苏省地理信息产业园宿迁电商基地”。

  记者了解到,全省地理国情监测推进会和地理信息产业发展座谈会于近日在无锡召开。前期按照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相关文件精神,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经过前期申报、评审,成功创成“江苏省地理信息产业园宿迁电商基地”。座谈会上对评选出的各基地、园区举行了授牌仪式。

  会上,宿迁电商基地作为先进典型作交流发言,主要围绕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现状、亮点做法以及下一步打算三个方面作介绍。宿豫区政协副主席、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康建平表示,该园区接下来将着重从加快地理信息产业集聚、强化产业配套、落实产业扶持、优化产业服务方面促进地理信息产业基地建设,加快地理信息与互联网+、大数据、现代通信等行业深度融合发展,不断提高地理信息产业基地的承载力、向心力、知名度。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