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全国中学生曲棍球锦标赛中 宿豫女子曲棍球队获佳绩
2018-08-31 14:45: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陈芬  
1
听新闻

  近日,记者获悉,宿豫女子曲棍球队在首届全国中学生曲棍球锦标赛暨2018年全国青少年U系列曲棍球锦标赛(内蒙古赛区)中,勇夺全国第四名的好成绩,并荣获“2018年全国青少年U系列曲棍球锦标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悉,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9支代表队,近5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而宿豫女子曲棍球队于2016年底成立,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比赛中,教练员、运动员克服困难,顽强拼搏,取得了建队以来最好的成绩。教练员王丽娜,运动员曹涵、刘赛赛分别荣获“优秀教练员”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前,在8月中旬举办的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女子曲棍球比赛上,该队代表宿迁市参加乙组比赛荣获第四名,其中张梦、陈苏宁2位同学获奖,程佳欣同学特召省集训并备战第二届全国青运会。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