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加深交流 增进了解 促成更大的合作 宿迁市在北京召开重点客商交流座谈会
2018-08-30 09:09: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田庆伍  
1
听新闻

  8月28日下午,宿迁市在北京召开重点客商交流座谈会,就进一步增进了解、促进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宿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昊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昊首先对在宿投资企业长期以来对宿迁发展给予的支持和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宿迁的发展定位、产业布局以及投资环境。王昊表示,宿迁作为一座有特点、有个性的新兴城市,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优越的投资环境,已经初步形成食品饮料、纺织服装、机电装备、新材料等较为完备的产业体系,在企业发展所需的土地资源、环境空间、劳动力资源、金融环境等方面,具有较大的优势。希望能与企业家们在城市文旅、养老、高端地产开发等项目上谋求更大的合作。宿迁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持“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原则,继续做好在宿投资企业的帮办服务工作,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会上,中科院行管局局长顾全、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仲华、北京稼和融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孟伟等,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宿迁市领导张昊、曹秀明、王柏生,市政府秘书长章其波出席会议。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