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率队拜访中国林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8-08-30 09:09: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田庆伍  
1
听新闻

  8月29日上午,宿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昊率队拜访中国林业集团有限公司,就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开展洽谈。中国林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权礼热情接待了王昊一行。

  中国林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在全国拥有、经营90多家企业,业务覆盖林业资源培育开发利用全过程,在林业全产业链众多领域具有较强的实力和优势。2017年,中林集团与泗阳签订投资协议,计划投资50亿元建设中林集团泗阳绿色家居产业园,经营方向涉及原木进口、原木加工、板材加工、高端饰面板加工、绿色家居终端产品生产等。

  座谈会上,王昊简要介绍了宿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宿迁围绕“江苏生态大公园”发展定位,积极探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努力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在发展过程中,宿迁坚持“生态立市、产业兴市”不动摇,初步形成了产业特色突出、产业链条完善、配套体系健全的产业发展格局,食品饮料、纺织服装、绿色建材等产业发展迅速。

  王昊表示,中林集团实力雄厚,是国内木材和林产品的特大型生产贸易企业,集团主业与宿迁重点发展的产业高度契合,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宿迁非常愿意与中林集团在更宽领域携手合作、共享共赢,也将以最优的帮办服务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宋权礼表示,中林集团在与宿迁的前期合作中,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十分看好集团在宿迁的发展前景。下一步,集团将积极盘活资源,主动融入宿迁发展大局,加快在宿投资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产达效,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希望宿迁市委、市政府能一如既往支持和帮助企业发展,实现央企与地方政府的共建、共赢。

  宿迁市领导张昊、曹秀明、王柏生,市政府秘书长章其波参加拜访。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