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一男子驾车路口久停引拥堵 一查竟是酒驾睡着了
2018-08-30 09:03: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孙军贤 吴迪  
1
听新闻

  在车水马龙的十字路口,一辆轿车停在红绿灯前,任凭鸣笛敲窗提示,驾驶员就是倚在车椅上毫无知觉。民警破窗而入后,发现原是驾驶员醉酒驾驶惹的祸。8月29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醉酒驾驶员朱某已被宿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暂扣机动车驾驶证。

  8月24日凌晨4点,宿豫公安分局高新区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称,在宿豫区雪峰山路与张家港大道交叉口的红绿灯处有人在车内昏迷,情况十分危急。民警与120急救车相继赶到现场,只见一辆黑色轿车停在红绿灯处,汽车还在启动状态,车后面跟着多辆轿车无法通行。民警立即疏散引导后,后面的车辆才能正常通行。

  查看车内情况时,民警发现车内一名年轻男子处在昏睡状态,闭着眼倚在车椅上,车窗车门紧闭。120医护人员试图将该男子叫醒,但男子毫无动静,从车窗外根本看不出该男子到底发生了什么意外。

  情况危急,民警只好找来破窗工具,在副驾驶位置用力将车窗砸开。车窗刚一打开,刺鼻酒气就扑面而来,该男子也从睡梦中惊醒,睡眼惺忪地看着周围人群。民警问其是否喝酒,该男子狡辩说没有喝酒,可车内酒气熏天,该男子也觉得无法自圆其说,最终承认喝了几瓶啤酒。急救医护人员欲将男子带回医院做醒酒治疗,可他执意不肯,随后民警通知交警前来处理。

  后经调查,该男子姓朱,家住宿豫区曹集乡,今年23岁。8月23日深夜,朱某在宿豫城区酒吧和朋友喝酒之后,不听劝阻,执意驾车回家。醉醺醺的朱某把车驾到雪峰山路与张家港大道交叉口等红绿灯时,竟然呼呼睡去,直到被破窗声惊醒。后经酒精含量呼气检测,结果为163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交警依法将其带至医院提取血样并送检。目前,案件正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