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第四届文创大赛拉开帷幕
2018-08-30 09:02: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孙军贤  
1
听新闻

  8月29日记者获悉,由宿豫区委宣传部主办的第四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已经拉开帷幕,欢迎创意满满、脑洞大开的广大市民前来挑战,获奖者还有现金奖励。

  本届大赛共分文旅类产品创意设计、城市形象宣传类文创产品设计、时尚生活(非遗类)文创产品创意设计、公益传播设计、建筑及环境设计共5个赛事。

  文旅类产品创意设计共两个主题。主题一为文化场馆,主题二为旅游景点;城市形象宣传类文创产品设计同样是两个主题。主题一为城市形象宣传作品,主题二为城市主题推广口号;时尚生活(非遗类)文创产品创意设计共有3个主题。主题一为时尚生活,主题二为时尚非遗,主题三为农产品包装;公益传播设计主题为“爱敬诚善我们的节日”;建筑及环境设计主题为“宜居乡村我们的家园”。

  此次大赛分5大类别各设金奖1名、银奖1名、铜奖3名和优秀奖若干名。金奖获得者颁发证书和奖金5000元,银奖获得者颁发证书和奖金3000元,铜奖获得者颁发证书和奖金1000元,优秀奖获得者颁发证书和奖金500元。对评选中组织较好的单位和企业给予奖励,设优秀组织奖若干名。9月1日-9月30日作品提交,10月上旬对照作品要求对参赛作品进行初步评选。11月将在初评基础上,聘请文化创意领域专家、学者对入围作品进行评选,并对获奖作品进行公示。12月中旬,举行颁奖仪式。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