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宿迁(北京)投资环境说明会在京举行 现场签约21个项目 协议投资278.1亿元
2018-08-29 09:27: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田庆伍  
1
听新闻

  8月28日下午,宿迁在北京举行投资环境说明会,向来自浙江、上海、内蒙古等省市自治区的江苏商会代表,以及京津冀地区的近400名企业家集中推介宿迁。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党委书记肖建春,宿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昊出席活动。宿迁市委常委、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昊介绍宿迁市投资环境。

  本次投资环境说明会,现场签约21个项目,协议投资278.1亿元,其中,工业投资178亿元。签约项目涵盖新材料、纺织服装、城市建设、装备制造、文化体育、生物科技等多个领域,对宿迁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激发发展新动能、提升区域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王昊在致辞中指出,宿迁是一座既古老而又年轻的城市,是江苏乃至长三角地区发展速度最快、综合实力提升最明显的地级市之一,处处洋溢着蓬勃生机和发展活力。如今的宿迁,已经成为海内外客商投资兴业的一片热土。

  王昊介绍,宿迁是一方宜居、宜游的生活高地,城市环境生态舒适,社会秩序文明和谐,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日益成为一座让本地人自豪、外地人向往的城市。宿迁是承载理想、梦想的创业高地,有优良的发展平台、灵活的创新机制、浓厚的创业氛围。宿迁是致力重商、亲商的发展高地,政务环境高效、政策环境宽松、市场环境公平、法治环境公正,始终以开放、包容的姿态迎接海内外客商投资兴业。宿迁是充满活力、潜力的成长高地,从国家战略、城市发展、市场空间等方面看,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提升空间。

  王昊表示,当前的宿迁正在以满腔的热情、开放的姿态,广交四海宾朋、诚邀八方来客,真诚期待通过这次交流,让更多的朋友了解宿迁、关注宿迁、走进宿迁,与大家一起分享宿迁发展的机遇和成长的空间,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展开合作,实现携手并进、共享共赢。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宿迁城市宣传片《问道第一江山》;中国纺织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石廷洪,北京龙发装饰集团董事长王显,联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缪克汤进行了交流发言。

  宿迁市领导曹秀明、王柏生,市政府秘书长章其波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