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专题研讨会
2018-08-29 09:25: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张云 田廷江  
1
听新闻

  8月28日下午,宿迁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专题研讨会,就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和深入研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六次全会主要精神,各领导班子成员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分管领域重点任务分解落实逐一进行研讨发言。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精细理念,为推动公安工作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根基;要进一步维护社会稳定,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要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推动警务转型升级,提升警务工作效能和打防管控能力;要加强公安机关党的建设和公安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素质能力,为奋力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