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留守娃快板表达对“爱心暑托班”的爱
2018-08-29 09:22: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王国康 蒋娇娇  
1
听新闻

  “2018的暑托班,寓教于乐真不简单,既学习,又好玩,咱们的收获真不浅……”8月27日下午,宿迁2018年农村留守儿童“爱心暑托班”成果展示汇报会在市文化馆小剧场举行,来自宿城区洋北中心小学“爱心暑托班”孩子们通过快板表演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为给农村青少年提供丰富多彩的暑期课外活动,帮助他们拓宽视野、健康成长,经过4个多月的精心筹备,今年7月,团市委、市民政局、市教育局共同启动2018年农村留守儿童“爱心暑托班”服务项目,近1000名农村留守儿童、贫困家庭子女在全市30个“爱心暑托班”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暑假。

  在多方的共同努力,孩子们度过了一段非常有意义的暑假。为了表示对社会各界的感谢,小朋友们各显其能,各尽其才,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特意准备了一场文艺汇演活动。整个汇演活动精彩纷呈,不仅有手语舞《让爱传出去》、自护情景剧《同一片蓝天下》、小合唱《苔》、舞蹈《悯农》,还有令人拍案叫绝的快板表演《孩子夸赞“暑托班”》,在快板表演中,市湖滨新区晓店镇“暑托班”孩子们的剪纸表演《爱在人间》将文艺汇演推向了高潮,现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汇演期间,还颁发了2018年“爱心暑托班”优秀大学生志愿奖、优秀教师志愿者奖、优秀项目团队奖。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