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秋凉还需多日 本周天气间歇性雷阵雨“唱主角”
2018-08-29 09:21: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王艳珅  
1
听新闻

  近日,今年“加长版”的三伏天结束了。上周宿迁天气有点复杂,又是阳光又是雨的很热闹。相比之下,本周的天气就平和多了,本周一至周五多间歇性雷阵雨。

  8月28日,记者从宿迁市气象部门了解到,预计本周宿迁雷阵雨天气为主,周四至周五有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周六至周日天气晴好,最高气温33℃左右,最低气温20℃左右。不过咱宿迁夏秋过渡的脚步似乎比较慢,天气并没有马上凉快起来。午后的气温还比较高。在气象学上,以连续5天的日平均气温稳定达到或低于22℃作为入秋的标准,所以当下离秋凉还需要些时日。

  今天宿迁天空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东风3至4级,气温在26℃到32℃;本周四多云,东北风3至4级,气温在26℃到33℃;本周五阴有阵雨或雷雨,东北风4级,气温在24℃到30℃;本周六天气以多云为主,东北风3至4级,气温在20℃到29℃;本周日天气还是以多云为主,东北风转南风3至4级,气温在21℃到29℃。

  本周天气湿度较大,大家赶紧享受这不冷不热的天气吧!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